close
音響展
讚!水
真空管才是王道,而且大隻真的比較好用
蔡琴果然是華人音樂界Hi-End音響女王
今後我的人生除了繼續堅持玉女形象
又多了一個敗家的目標,可惜是有點遙遠的目標
除非我變成擁有年輕雄性軀體的假ABC去誘拐斜猴阿美姐

現在覺得自己的音響
像參加演唱會卻沒坐到第一排座位
只站在遙遠門外偷聽般的虛弱

逛著逛著 突然遇到戴著棒球帽故作低調的秦漢
沒錯
就是活在瓊瑤筆下用既溫柔又心痛的語調稱呼劉雪華
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的秦漢
頭低低很低調逛音響
我的俗辣同事不敢要求照相
最後還是我這因為沒有臉所以不怕丟臉的人出面當阻街女郎
堵住秦帥哥要求合拍
靠近他後發現
老歸老還是掩蓋不住當年既溫柔又心痛的男人本色
他豪爽的答應合拍後
突然拿起溫拿五虎年代的大墨鏡戴上

阿,我們原本是想回去公司後,炫耀遇到秦漢的事
現在是怎樣
戴棒球帽又戴遮住半個臉的大墨鏡
誰會相信我們真的遇到秦漢啦
連我也被他低調再低調的裝扮搞出一股既溫柔又心痛的追星惆悵

真的很沒有拍照誠意
原來他對劉雪華的溫柔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