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浴室在房間裡面,所以整個房間的溼氣有點重
每天回家都要倒掉除溼機的水,
平常還好,一整個白天大概是三分之ㄧ滿
出國或是回台中這種長天數不在台北的日子就挺麻煩

為了避免太久沒回來,房間長香菇
昨天拆開除濕機,找到滴水孔,目測滴水孔的直徑後,
去雜貨店弄了條水管和止水帶
數學太差所以目測失敗,
買回來的水管和除濕機滴水孔的直徑一樣,搞了滿頭大汗用打火機燒軟了還是套不上去
突然想到頂樓管理員阿伯的澆花大水管,抓了頭燈和剪刀,想去“借用”一小段來接
每層樓都有監視器就算了,
好死不死頂樓有人在抽菸還是親密的抱在一起,除了替他們在這當捕蚊燈感到惋惜之外,
慌亂黑暗之中偷偷摸摸躲在監視器死角,截了一小段下來
我想我是世界上時薪最低的小偷吧

辛苦總是沒有白費,這一小截阿伯的愛心水管的確是接的剛剛好哪,
(除了在塞小洞的過程很沒耐心的邊塞邊譙之外)
配上打火機和止水帶,簡直比好自在更貼心更防漏
看著除濕機的第一滴水順著水管流到浴室,
我的內心卻被這小小的滴水衝擊澎湃著,
台灣水電工的確不好當,各位鄉親以後要多多支持
突然意識到行行出狀元的真理,
我想陳雷在認真裝風管的時候,他老婆一定覺得這時候的阿娜達最帥最Man

洗澡關門的時候,水管小小卡了一下,
本來令我感到有點挫折,難道洗澡的時候就不能除濕嗎
抗壓性這麼不足怎配當一條水管?
硬是把管子壓到門縫下,把門關上
嘿嘿,果然有罵才會乖,馬上變成一條能屈能伸的好水管

接水管的一小步,卻能創造出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是讓我朝慵懶生活邁進的一大步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