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名小站有跑馬燈,我一定會打個slogan來表示我的敬意
本篇文章是以謹慎恐戒的心情來完成。我發誓,我最嚴肅
如有虛假,就讓天公伯處罰我漲奶到G cup然後爆乳而死
畢竟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不在別人傷口灑鹽巴」一直是我奉行的生活守則。

馬克的犁田腳已經在公司瀰漫了三天的濃郁中藥味
我就很愛這種中藥味道,瘋狂暗戀中藥腳
還好不是太嚴重到石膏腳的程度,
用紗布反而更隱藏不住這若隱若現的致命中藥香。
中藥腳每次一跛一跛的緩緩經過,我都深深吸氣,珍惜這短暫的銷魂時光



老彭鼓勵我,真愛總是稍縱即逝,要把握
所以我昨天終於勇敢表白,懇求馬克來辦個簽唱會
馬上在短時間迅速成立中藥腳後援會

興奮的帶了相機來,到了現場才發現沒帶電池
人生處處是殘念
還好,全亞洲最猛小種馬,迪克沙,English name is Big Dick Sha的沙董慷慨出借相機,特此致謝。

我是第一個簽名的呢,非常興奮,手都在發抖



身為瘋狂頭號粉絲的我,在小小的紗布區域非常榮幸取得了VIP的前排貴賓席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簽在中指,不過這樣也夠滿足了,畢竟小本經營,場地有限所以一票難求



以前只有山稜或是俯視的壯麗景觀,才會環拍,再用軟體接起來
中藥腳是我第一次小景環拍
用PhotoShop接的時候,似乎還聞到從電腦散出隱隱中藥味的幻覺。


接著阿莎力老彭上場,繡上紅色俏麗小花邊
想當初我們國小的時候,哈囉凱蒂還沒竄紅之前,花邊小襪一直是夢幻小女生的最愛
感謝老彭的信心喊話和精神鼓勵,不然我不能圓夢,組成屎無前粒的中藥腳後援會阿!



被我拉來衝人氣的魅力辣妹,利貝卡,小re




長腿妹Jean



配合閏七月所以要寫扭曲一點的「早日康復」,要兄弟們看的懂,才會得到保佑



這應該是中藥腳生平第一次有那麼多女性為他拜倒跪下
我們預測,
他生平第二次可能會發生在將來他女兒到別人家過夜沒回家所以懇求老爸原諒

簽唱會閉幕前的最後高潮


第二張合照比較正常,因為來得及停止呼吸了

真的希望馬克早日恢復啦,不用擔心中藥腳的消失會害我失戀,
回憶就夠我滿足了
因為
我的心已經遺落在中藥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