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the end of weekly working days.

特地提早了些到公司
特地帶了更多份量的早餐
特地來享受期待週休放假的心情

卻非特地,只是按照慣例的打開信箱收信
then
shock.............
(绝~体~绝~命!!)
 

倭寇大老闆星期四晚上九點發信,說星期五早上九點半要開會
特地指名愛蜜莉小姐要準備倉庫存貨方面的資料
(1. 恁祖媽的工作是quality 不是 inventory
    2. 恁祖媽昨天好不容易熬完一個報告,晚上七點多就下班了。
                                                      怎麼會有美國時間來接你的聖旨)
大老闆的dead line果然比哈姆立克催吐法更能使早餐作噁
(啊幹幹幹幹~~)

職場黑洞就是被這些穿著Prada的惡魔搞到深不見底

某位網路管理部門同事跟我說,
老闆還問他整棟公司大樓的電壓負荷是否穩定不跳電,你可不可以給保證
(網管對安培和伏特,是要保什麼東西 證什麼鬼啊?)
既然網管都被模糊為水電工
我這小小的品質分析台傭,莫名其妙被要求搞懂sales的庫存
心頭不免泛起一絲安慰,
彷彿聽見麥可傑克遜對我含淚深情唱著 you are not alone

要穩穩接住Prada惡魔們突如其來的殺球
修行還不夠的小嘍囉,硬反殺回去容易丟掉小命
兵荒馬亂下,能立刻想出最佳緩兵之計是最好
不然,就扮起假面的微笑,接受,再默默退下
沒感情的倭寇都殘酷欺侮我肉做的心了
我也不需付出真心換絕情
自己給自己些緩衝時間,
也許幾分鐘,幾小時,回家跑跑步,
        或是讓HBO的金城武和布萊德彼特當慰安夫

該沉澱的會沉澱
該消失的會消失
然後
該浮現的應對就會鮮明浮現

倭寇歸倭寇
fuck 歸 fuck
我    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