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笑話看看嘿~


無力沉悶的星期四。
一如往常,
番薯給一堆奪命連環mail和命令,全關於那虛無縹緲的六標準差方案,
習慣用我的好整以暇以及不帶感情的態度,
面對那個衝衝衝,衝表面績效所以把自己忙到禿頭的番薯。
我點開信,瞄了一眼:「嗯,可以晚點處理。」
於是反射性動作的把信移到專屬資料夾,繼續做林北的事。

最近倭寇們衝績效,衝得台灣殖民們天天哀鴻遍野。
我三個指導教授中的其中一名,Ed小主管,
一樣也收到一堆虛假的六標準差mail,

趁番薯不在,Ed忍不住憤慨大叫:
「愛蜜莉,我覺得他把我當垃圾桶,什麼都寄過來給我!」
全辦公室頓時沉了幾秒……
………
………
「那…、那、那怎麼辦,我是裡面的垃圾耶…」

辦公室一致響起了憐憫的同情笑聲。


要比低賤卑微,比俗辣,我說第二名,沒人敢拿第一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