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南義北義"終於開張啦,
逛了逛地下室的伍老師秘密基地,
"號勾"了小米那好吃到靠北的燉牛肉飯,
突然覺得這種天上美味如果就這樣低調的躺在小暗巷裡,
我可能吃了一輩子巷口的煎餃,都不見得會發現角落的美味義大利麵
這樣的劇情發展,人間肯定沒有所謂的公平。

那就來發表一下個人小小的艾迪而吧(idea)

那個菜單啊,可以來點阿撒布魯的名字
比如說
人生海海鮮飯(西班牙海鮮飯)
留名青屎蛤犡麵(青醬蛤犡麵)
蘿蔔蹲完牛肉燉飯(紅酒牛肉燉飯)
………我上次吃的時候裡面沒有蘿蔔唷,因為蘿蔔都蹲完了啊(冷~)

楊大哥的咖啡也超棒,
如果不想吃正餐的,就點杯"話山論賤話虎濫"特調咖啡,
可以免費垂降到B1和伍老師邊喝咖啡邊抬槓,時效一小時,話題全無禁忌
(p.s 伍老師年少輕狂的浪漫愛情小故事挺有趣的)

吃飽喝足,值班店長親自發行「頂級好人金卡」給每位來賓,
請來賓寫下今日心得:
「東西很豐富,如果小米頭髮也那麼豐富就好」
「楊大哥的雪茄可以借我哈一口嗎」
「看著郁玫美眉吃飯,即使東西燒焦我還是很開心」…等等之類的任何意見
然後把小卡集中,像是神社門口的祈福小板子那樣吊起來。

星期五晚上有小豔紅媽媽桑的「鬼哭神號吉他走唱會」,
星期天舉辦 出奇不"義"媽媽教室,
像我和熊熊這種廚藝驚為天人的就很適合來參加,
學點簡單小料理,至少不要毒死人,
順便讓老闆賺點小材料費。

酣眠完畢,來睏~

(老實說,真的超好吃,小米葛格和蟑螂-蟑老闆,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