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想像,第一次參加登山隊伍,意氣風發的領隊諧星
我可以想像,登山社空前絕後的好歌喉,唱醒了活力氛氤
我可以想像,當年租賃同一屋簷下,每天無微不至的貼心
我可以想像,把玩最新潮的手機,伴隨每一次你臉上欣喜
我可以想像,補教界新一代奇葩,學生們圍繞與崇拜表情

6/6晚上,收到你離開的消息
你應該知道,大家一直想見你。
 
繩索套緊的剎那  切斷所有翻盤機會,
我試著想像,勒住生命能否杜絕苦惱;
祭拜香煙幽幽困住刻著你名字的版子,
我試著想像,你那一晚逃不開的愁緒;
冷硬的冰櫃隔絕了最後的溫暖關懷,
我試著想像,瑟縮在你心深處的結。
 
深深
深深
深深
呼。吸。
放。鬆。
 
耀眼的陽光偶爾會被烏雲遮蓋,
待風盡雲輕後,一定又是晴空萬里。
 
讓我們一起想像,聚集眾人的徐徐祝福,
乘送你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