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個人是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
僅針對今天的戒嚴行動發表不滿
 
海協會長陳共匪來台,指名參訪兩家私人企業,
好死不死我們家被他挑中
(一定是想慫恿老大們去匪區,合法設廠,非法竄取台灣的技術機密)
 
什麼時候來呢?就今天,
就是今天!共匪污染了我們旗艦店。
 
今天,公司前面的馬路邊不准停車;
(管你轎車還機車,就連停在路邊停車格也要拖吊,神經喔!停在格子裡也違法了嗎?)
今天,公司大廳玻璃全面清潔;
(為了共匪清門面?是誰比較髒?那個抹布應該去抹共匪的臉)
今天,規定廠區接駁車不能像平常一樣從正門出路,要退到公司後門
(意思是狗與共匪才能走正門)
 
下午一點半,旗艦店前面的馬路正式封路,只有條子、消防車駐守
平常熙熙攘攘的馬路,如以上規則:狗與共匪才能通行


下午兩點,公司一樓禁止員工通行
(容我簡介公司一樓的重要性:訪客必經、工廠與總部必經要道、7-11與星巴克)
剛從工廠回來要從一樓回到辦公室,見證到作做的安靜,
官方說法『這樣代表公司的規模或紀律』,本質上是戒嚴。
廠商不能來拜訪、公司裡面的人不能出去、員工不能去一樓,
全部被鎖在二樓以上。
 
平常熙熙攘攘的一樓,如以上規則:狗與共匪才能通行
 
-----------------------------------------------------
我不是狗,但在駐守人員的同情下,終於還是回到樓上辦公室。
隔壁同事突然肚子餓,想要找食物解纏,
雖然一樓戒嚴,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擬定戰略如下:
 
策略一、
讓同事拿美工刀頂著我脖子對警衛說:你不讓我過去7-11我就殺了Emily!
(順便感受當人質的嬌弱感覺,畢竟電影裡的人質幾乎都是正妹,也蠻符合我平常形象)
 
策略二、
既然都封路了,打電話叫pizza hut外送,超過時間未送達就有100元折價券唷。
-----------------------------------------------------
 
「唉,我們家董事長或CEO進公司也沒這種排場。」
和一群同事趴在窗戶上邊看邊罵樓下的共匪車隊,
「來人哪~餵毒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