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裡和可樂果同梯的甚至是可樂果的學長姐們,頭上的毛都還沒齊呢,
而自從可樂果出生以來,就已經剪了第三次頭毛


才兩個禮拜,一整個烏黑頭毛又長出來了。
(小米阿伯的速度有這麼快嗎?



先來個遠觀…
這個角度的頭毛還OK,看不出理髮師的高超手藝(理髮師的小肚肚倒是有點搶眼了)




****************我是離題分隔線我是離題分隔線我是離題分隔線****************
 
稍稍離題一下,可樂果的爸捐出了二人帳和充氣睡墊,
就算七個月大的可樂果連滾帶爬,也不會滾到痛痛啦

(謝謝大樹阿伯送的"小熊出沒注意",不是"內有惡犬"喔。)

土撥鼠帳棚好歹也是帳蓬界裡的克萊斯勒吧,可惜可樂果的媽,充氣睡墊破了,
不然就真的可以標榜配備雙安全氣囊耶!
(可樂果爸有看到此段說明的更深層的涵意嗎?我可以幫忙畫重點喔… 可樂果媽,充氣睡墊破了


你們很愛聊天齁~

可樂果的爸:「最近交女朋友了嗎?」
可樂果:「對阿,樓下警衛阿桑每次看到我都說我好可愛。把拔,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by 數字週刊設計對白)


************回到主題分隔線回到主題分隔線回到主題分隔線************

理髮師精心設計的瀏海,超厲害的手藝呢你知道嗎?
有多厲害?
厲害到想要剪第二次一模一樣的缺角,就跟ㄚ扁ㄚ珍沒有海角七億一樣根本是不可能的
(不要用小狗的無辜眼神一直看我,親愛的卡辣狗啊,那不是馬麻剪的嘿…)


瀏海撥一撥,整體來說,還是小帥哥一枚啦(外加一枚老帥哥入鏡)

(備註:小帥哥照片年齡兩歲,實際年齡七個月,有海角七億的話再來下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