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樂果一直自言自語:咑咑咑…嘟嘟嘟…
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經過可樂媽的翻譯,喔,原來可樂果知道被謠傳小娘娘,不服氣,要平反!

雖然他現在還不會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
但,現在只要對可樂果說:我是男生
他就會用手一直一直拍胸口,就是在跟你掛保證他絕對是100%男子漢啦。

不過,這樣還不夠,那我們就來舉證,
可樂果加油啊,要平反就靠這篇了。

你看,人家自己拿仙女棒耶,有沒有勇敢?


而且一次拿兩支耶


仙女棒已經不算什麼了


甚至還會拿飛龍吐珠,跟堂哥對尬,衣服被燒破了一個洞也沒在怕的…



還會爬樹喔



海水冰冰,也不怕


有沒有看到,連圍兜也要佐證我是男生


叫我"陽光水男孩"吧~~


看看我踢水的氣魄!
雖然包著尿布,帥氣依舊啊



還有還有,
腳腳被埋在沙裡,也不會哭哭喔


哇哈哈哈!!
仰天長嘯的墨鏡男!!


嗯?
可樂爸你在幹麻…
墨鏡戴頭髮上好像不是男性該有的裝扮捏?


唉呦,害我忍不住連花指了
人家努力忍住很久,沒想到又被引出來了啦
你討厭…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