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為Colago搞的2歲生日禮~重新粉刷的遊戲間!!

到特力屋挑了檸檬綠的油漆,店員還很怕我選錯色,一再問:「確定要這麼綠嗎?」
當然囉,因為我們夠"洨"....

貼上壁報紙,還有高度適中的筆架,塗鴉牆完成!




搜遍網購找不到我呷意的卡通壁貼,乾脆買一盒壓克力廣告原料,老娘自己畫,
反正,失敗了大不了重新粉刷。

先來一張最早的素顏照


洨掰上妝完成!
好大一台比Colago的大頭還要大的消防車和挖土機就開到我家來了


騷包的遊戲間終於利用過年期間打掃完成,一整個"洨"底又不鈴不鈴的(bling bling)跟三八Colago好搭啊!





唯一沒有變洨的,是窗外的氣質美景




還剩下很多廣告顏料,在牆壁開關上畫了我的最愛:變色龍萬福先生。

隔天下班回來發現,多了很多鉛筆鬼畫符…Colago承認是它畫的…
突然發現我沒有立場指責他…他媽都會在牆上亂畫了,他當然有樣學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