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敝公司放假,但可樂爸沒放,想說帶可樂果到家附近的六福村好了,

六福村是個很芭樂的大眾景點,不過這次出門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樂果跟我要嚐試無嬰兒推車逛遊樂園!
這對每次出門玩,走沒兩步就喊"抱抱"的可樂果、要背大包小包但手臂無力孩子抱不久的我,
可是很大的挑戰,
總之,豁出去了~

可樂果沿路玩路邊石頭、沿路喊抱抱…一段簡單又短短的路,變的好漫長
還好碰上海綿寶寶家族,靠著海綿寶寶一路哄騙可樂果前往下一站,
(如果是拿媽媽當目標,已經沒吸引力了,還是要把海綿寶寶搬出來才夠力啊)






本來又喊要抱抱了,城堡救了我



撘小火車看動物,我超愛這站的,不用走路就逛了一大圈的動物





而且這裡的動物比新竹動物園還有生氣,毛色也漂亮很多




看到可以騎馬也很興奮,忘記要叫麻麻抱抱



不過還是海綿寶寶家族勝出了







逛了一大圈+ 無娃娃推車,我們兩個都累了
又拐又騙讓可樂果自己心甘情願走出園區、走到停車場,上了安全座椅後,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不想因為上下車破壞睡覺的興致,乾脆把車停在路邊,兩個一起好好的睡了一覺。
所以回到家後,又是活龍一條。

從今以後,嬰兒推車,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