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太魯閣,往往爬完山就坐車回家,趕回去上課、上班,讓沿路的美景在眼前一閃而過。
這次在天祥附近,沒有時間壓力,悠閒的晃了2天

只要看到我換衣服,就會問"現在我們要去哪裡呢" 的可樂果,
微微小雨沒關係,出門遛"果"好開心。




可樂爸還在慈母橋搭訕一位在玩專業相機的大哥,

哇嗚,是林好夫Linhof Technika!!比哈蘇還要大台

【以下引用自http://www.pentax.com.tw/linhof/MT2000.htm】------------------------------------
林好夫自1929 年開始生產具有林好夫自己特點的折疊式照相機,
折疊的同時還要進行移軸、仰俯、擺動等技術動作,這些組合動作被當時的人譽為德國人的技術。
德國技術的另一表現是講究細節,
在這二種相機上得到了充分體現:諸如最嚴格精密加工的三層延伸下降式底板,
前組上、下移軸的齒輪/齒調系統及與之配合的槓桿操作。
這都是機械工藝的傑作,以至于許多人把林好夫推崇為攝影人一生中有必要親身擁有的照相機。

------------------------------------------------------------------------

比一顆人頭還要大顆的林好夫相機,

至於畫質如何呢?
大哥借我看了一下畫面,
太妖壽了,透過鏡頭裡,峽谷的紋路皺折好清楚,跟可樂爸的魚尾紋有得拼阿…
這樣講還不夠具體,請客倌上攝影手札點選Linhof拍出來的照片,
一打開畫面就會令人情不自盡的:哇~ ~……是那種久久不能自己的"哇"
豪氣的構圖但又保留細節,不愧為專業攝影人的夢想機啊。

雖然大哥想繼續聊下去,神情都散發出林家人的驕傲,
但我只能發抖著拿著林老北手上的小DC,胡亂拍一拍就想趕快閃人,
因為在林好夫面前,林老北的相機顯的好弱…
而且林好夫的底片有夠大張,林老北的大臉面積都快比不上,
平平姓"林",等級差很多。



算了,還是繼續享受峽谷裡的悠閒好了,

為什麼香車沒有美人呢?
好的,下次我會記得自拍,這樣大家就不會有這個疑問了


燕子口,如果你有下來散步,就會發現真的有燕子,連可樂果都看到燕子了


單車漫遊也很棒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林好夫,
如果林好夫發現我都只拍這種山洞裡紅衣小女孩之類的鬼照片,應該會自動解體或是自我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