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一定趕著馬上衝回家,朝偉老公和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把這隻帶到操場放風

可樂果會用紅土"裝飾"他的滑板車,還會用紅土抹在自己手上,跑過來說:麻麻你看我好漂亮!

畫滿臉…


可樂狗還會追著其他人的狗狗,邊追邊跟狗狗對話說:「狗狗!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阿巴啾?」
(阿巴啾是可樂果最近自己發明的火星文)
所謂的狗不理,就是看到狗狗一直向前跑,可樂果不死心繼續追,狗狗連一聲都不吭,
可樂狗還會繼續很認真的對著狗狗說:「阿巴啾就是消防車那個啊…」 (嗯?到底是什麼啦     >___<)


這款滑板車也好用,台灣好像沒看過,在Amazon找 "My 1st scooter" 就能看到,
我平常街上看到小孩在玩的滑板車,滑板的面積都很小,小孩頂多單腳放在板上,第二隻腳要放上來幾乎沒空間,
這台是3輪,前2後1,其實玩滑板車的時候重心容易向前傾,前面有2顆輪子會讓小孩在轉彎的時候更穩;
輪子很大顆,比起小顆的輪子,輪子比較不會陷入一些小坑洞;
加上板子面積又大,比較不容易翻車,結構簡單大方,戶外玩髒了,就丟到浴室跟小孩一起洗澡,
真的很適合當小人的第一台滑板車。


這台在可樂果1歲半就敗了,
原本只是在家裡客廳試滑,發現他可以滑的很順後才帶出場試試一些有坡度的地面。
最近發現,他越玩越有樣子,
即使滑到快要跌倒,還會控制角度和姿勢恢復身體平衡,帥咧。




來看一下短腿滑板人的動態影片:
左腳滑
滑板車高手01

右腳滑
<滑板車高手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