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船下船後,可以直接搭電動接駁車到隔壁的鄂霍次克塔。

樓上是展望台,已經開始下雪了,今天只看到一隻漂在海面上的海鷗。

 
地下室則在海平面七公尺深的地方,有幾面窗戶可直接看到外面的海水,

還有觸摸池、小不拉幾的雪天使

派大星Live版


看起來有小翅膀的小不隆咚雪天使。


原本準備離開紋別,往屈斜路。
大雪開始。

其實手機的氣象APP很早就出現這個畫面了,不過,因為畫面太可愛,我原本以為狀況應該還好
 
 
從破冰船遊客服務中心回到停車場的路上,約50公尺的距離,風雪狀況強到打在臉上變的很痛,
連可樂果都不能自己走。

只能趕緊抱起他往前跑,趕快回到車上。

那個可愛的雪人圖案是騙人的,實際是這個⋯⋯暴風雪!!
我人生中第一個暴風雪,太刺激了


車子發動後,發現根本不能往前開,因為⋯⋯窗外一片白,整個車子像被白布蓋住一樣完全沒有視線。 


偶爾視線出現路邊的警示牌,才能辨認原來路的邊界在哪,像瞎子摸象一樣慢慢地前進,
風雪一蓋住全部的視線,又只能停下來,
或是,前方出現車子,趕緊跟著微弱的車尾燈走。

 
停停走走的卡在路上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離開港口區,回到縣道,卻遇到交通管制,
管制的阿伯比手畫腳的告訴我們:往網走的路已經封閉,明天才能開放,要我迴轉。

 
 
有點反應不過來,心裡OS:我才剛恢復一點視力啊,現在又要我回去瞎子摸象⋯⋯

沒想到阿伯馬上走向我們後面的一台車,跟對方講了一堆話,我們只聽到不斷重複:ホテル いく
接著,那台車就開到我們前面,跟著他的車尾燈,我們繞回了紋別的飯店。

揪!甘!心!


終於,完成check-in,好險還有空房。
 
再衝回到車上拖著行李、抱著可樂果,從室外停車場
狂奔進到飯店Lobby,怎麼10公尺的路也變得好遙遠!
一進Lobby,我和媽不約而同都呆了5秒⋯⋯剛剛是什麼情況,呼~~

 
原來暴風雪比暴雨更可怕⋯⋯太刺激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