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無緣的客戶,不過還是賺到一趟多倫多來回機票,
而且還租車、附加Alex專業司機+導遊
 
最痛苦的莫過於久到一整個天荒地老的飛行時間,關了10幾個小時的擁擠機艙,終於解脫。


Our hotel......看到雪好開心!!
 

 
Alex 挑了一間新開幕不久的飯店,床好軟好好睡......
可惜因為時差的關係,無福享受,因為凌晨3、4點就自然醒了,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晚餐餐廳就在飯店隔壁走路3分鐘的地方,
室外大概零下10度,不想被凍的太久,決定將租車的CP值發揮到極致......
開車吹暖氣過去餐廳
 



很好吃,但我吃得好辛苦
這盤我分了三餐:
晚餐,然後打包,宵夜+早餐......才把它嗑光(到哪找這麼勤儉持家不浪費的好老婆呢?你說是吧朝偉爸)
有沒有不要這麼撐的主餐啊?


清晨。出發。去隔壁吃早餐!
 

凍~外面還真的很凍。
應該有零下20度,但凍的好爽,適合我這個冷血動物。


有請劉大經理......清車雪
 

早餐還是這麼大一盤,我根本是幾乎整盤沒動的還給餐廳......飯錢和小費還是要照給,
肚子啊肚子你真是賠錢貨啊賠錢貨。



 
堆雪的光影,超美


回程,下雪了。




晚餐的餐廳,有溫暖的火爐。
 

點餐點餐~~
劉經理的菜來了,九頭身金髮辣妹!!
明明就很哈還故意專心看菜單,男人啊不用矯情了啦。


再加放一道朝偉爸的菜.....最左邊那個看起來秀色可餐對吧 


又是好好睡但是睡不著的舒服房間.....是希爾頓呢!是這輩子第一次睡的希爾頓


不用調時差,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多倫多機場。大器!!




機場外擺著加拿大原住民Inuit人的記號--Inuksuk,很酷的石頭依照“人”的形態堆砌而成,

為了朝偉爸愛的石頭,我不顧手指凍傷的危險衝到外面拍照(拍照拍到手指要沒知覺,這一定是真愛,對吧?)
因為這代表冥冥中注定朝偉一家人未來的某一天會去Inuit的故鄉......然後踩在北極圈界限上狂嘯啊!!

 


這幾天的冷,破了多倫多2年以來的低溫紀錄,
害劉經理出門沒吸幾口煙就趕緊躲進室內,再多出差幾天應該就能戒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