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輪機械組,

基本上,原廠附上的說明書就是教導要怎麼將大小齒輪聯結在一起,牽動成一個運轉小系統

但,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可樂果,完全不鳥複雜的說明書,有自己原創的玩法。

(阿母我也要趕緊把說明書收起來,以免淪為地上亂踩的廢紙)

 

只是,不組裝成官方版建議的聯結小系統,還能怎麼玩呢~齒輪都不齒輪了嗎?

 


 【Colago 3Y7M】

某天下班回家,可樂果趴在地上推出一台齒輪戰車......

(重點是戰車啦,不是露點男,謝謝......不過如果想看完整露點照,請私下mail給我詢問報價蛤~)

 

 

Off road!!

 


 【Colago 3Y9M】

去了一趟日月潭纜車後,整天對著大人碎念說還要再搭纜車,好的,打鐵趁熱,我們立馬來搭個纜車吧。

加上各大五金行都有賣、居家必備好掛鉤......也許勾不出可樂果的鬥志但的確勾出了鬥雞眼......

掛上樂高德寶的花盆當纜車,完成!!

只不過製造商最近很愛耍自閉,不給拍照,堅持要躲到狗屋裡當背景。

纜車啟動!

(以下為動畫~)

 


【Colago 3Y10M】

今天中午,可樂果拿了阿爸貴森森的OSIM按摩器,

將按摩器分屍後,套上齒輪組零件,自創史上最無戰鬥力的戰鬥陀螺。

(不想像傳統陀螺一樣捆繩捆到天荒地老、也想要一組不用拉發條的電動陀螺嗎?

相關版權和費用問題,請私下mail經紀人可樂爸唷)

 

以下為動畫~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