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的三大神器到齊,謝謝張董張老爺的打賞,特以此文代替感謝狀,遞呈給張老爺。
 
【大寶:孫貴婦代言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5歲,國籍甲片Japan】
我真的很會物盡其用…卑賤如抹布,高檔如羽毛衣,都丟進去處理,
平常的洗衣功能就不贅述了
抹布呢,就準備個10~20條左右,差不多是兩天的用量,
用髒了就丟洗衣機(擦一次就丟進去,豪氣吧),
洗衣機一天洗一團抹布,每天都有乾淨的抹布隨手可擦,
從此不用在流理台前罰站、用人家的纖纖玉手去洗噁心巴拉的抹布;
 
羽毛衣、羽毛睡袋髒了,不用跑去專門洗衣店,
準備中性洗劑,加上低溫烘乾功能,羽毛衣、睡袋,洗完低溫烘完,跟新的一樣
冬天的時候羽毛衣可是奢侈的外穿出門吹風玩耍、任小孩趴在身上撒嬌流口水,不用擔心弄髒這檔事。
 
還有,帆布鞋也能洗的乾乾淨淨、烘的乾乾爽爽不變型不縮水…
 
只要有"布"的成分,都被我丟進去洗過了,低溫功能是烘乾的大神啊!
而且這種重要的電器類,還是要學學我家老爺的堅持,要買就買龜毛阿本仔的大廠牌,
避免遇到像新聞三不五十在報導哪家的洗衣機又爆炸…之類的鳥事
總之,謝謝老爺打賞哪(~跪)
 
 
【二寶:iRobot Scooba洗地機,3歲,國籍米國】
可樂果還沒出生的時候,我是偶爾被流星打到的日子,才會想來拖個地,
可樂果出生、學會爬行以後,每天在地板亂爬、打滾,地板滾完換滾床,
我領悟到,從今以後,我們家的地板和床是兩面一體的!
所以,一定要天天洗地板,就算被老爺嫌吵,還是要假裝耳朵關起來,洗地機給它按下去。
 
因為洗完地,那種腳踩上去古溜古溜的乾爽,是會寵壞腳的,
一般的媽媽牌人肉拖地機絕對拖不出這種古溜感,
搞的我現在只要覺得地板踩起來黏黏,就忍不住賤手去給它開機了,
這樣才心安啊,不然,皮小孩整天床上當地板、地板當床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地板不乾淨的話,床睡的安心嗎?
 
 
【三寶:賽寧Asko洗碗機,剛滿月,國籍瑞典】
同事在煽動著說母親節週年慶,洗碗機大折扣機不可失,
省吃檢用的我原本是想,沒幾個碗,就手洗好了,洗碗機也要萬把塊,花下去還是會痛。
But but (人生裡常常會出現這種昂貴的but)……
自從情人果越來越大,越要討人抱抱;
可樂果整天找我們嘰嘰呱呱講不完而且一定要回應他,
而我們大人下班後的時間這麼寶貴這麼短,卻要浪費20~30分鐘在這堆碗上,
這時間若用來抱女兒、陪兒子,無價!相較下,萬把塊算什麼?
所以就撩下去了~來一台極簡風格、低調帥氣的賽寧吧。
 
搭百貨公司週年慶折扣、說什麼滿多少折多少、刷多少又抵多少之類的點點點,
總之就是省了9000大洋(老公,我有勤儉持家吧!)
加上,Asko專櫃隔壁的隔壁又隔壁,就是另一德國大牌的洗碗機,價格雖然低個萬把塊,
但~看了Asko就不會想看別的牌子,如同看了金城武就不會想看明金城,
這是天天要看的耶,看順眼很重要,當然要把洗碗機界的金城武帶回家啊您說是不是!
 
第一天上工,把我庫存很久、想要洗的東西都塞進去洗了,這個手洗應該要花個三天。
洗碗機兩個多小時就解決,
這這這…只要是身為人妻一定有種想要跪下來拿三柱香拜洗碗機的衝動!
 
 
 
然後,為了要把金城武擺進廚房,原本面臨報廢等級的舊廚房砍掉重練…
鋼琴烤漆系統櫃 + 全新人造石檯面 + 林內的二機 + 一體成型霸氣烤漆玻璃,噢!跟金城武好搭,
整間房子除了老爺的影音設備最值錢外,排名第二的就這間極簡低調奢華小廚房了。
 
Asko主打的無段式開門:哪個角度都站的穩固不晃,超好用,不會讓媽媽心情"阿雜"
碗籃是不鏽鋼設計、功能說明藏在門內,讓洗碗機整體外觀維持如金城武低調白淨的書生風格。
 
以前會想說裝完水果的盤子,用水沖一下,待會可以裝菜,這樣可以少洗一個盤子,
洗碗機進來後,這種小家子器的狀況絕對不可能發生,
甚至已經演變成,杯子喝一次就丟洗碗機,要喝第二杯喔,再拿一個新的乾淨杯子,免客氣!
除了洗一般的碗盤筷類,
湯鍋、炒鍋、鍋蓋、削皮刀、開罐器、砧板、菜刀、剪刀、刷子、奶瓶、吸乳器…能塞的全都塞進去了,
原本閒置一邊的飛利浦氣炸鍋也活過來了,因為那個魔鬼難纏的濾網有了洗碗機終結者,
這才是豪氣、豪氣的人生啊!!(仰天長嘯  哇哈哈~)
 
以後我的Resume(求職履歷表)除了洗衣服、洗地板,又多了一項專長「洗碗」,
這是高科技人類的一小步,卻是我個人朝「閒妻涼母」邁進的一大步啊,
再次謝主隆恩、感謝老爺佛心打賞!!(請接受小的一拜)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