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是美國國家公園裡指標性的景點,第一次到美西肯定要把這裡納入行程。
又分成北緣與南緣兩個區塊,
南緣的設施較多較完善,因為帶了兩小,
一個隨時要找廁所小解、一個愛哭愛跟路愛抱抱,
所以直接決定將重點放在平易近人、觀光客路線的南緣。

公園入口,收費站,Private Vehicle US$25 for 7 days,收據要貼在擋風玻璃上。
此票價是已將園區內的遊園巴士搭乘費用算在裡面了,
如果行程安排這一帶久待,可以搭園區巴士到處晃晃,悠閒一下。

大峽谷南緣的路線,我們是由東開到西,
第一個景點就是Desert View Lookout Tower,一個印地安風格的瞭望台。

牆壁上的印地安圖騰
 

牆上還開了好幾個偵查用的小洞

繞著塔的邊緣樓梯,上到最高層樓

頂樓展望很棒

天氣很好,小人們在瞭望塔這區晃了好久,而塔外就是大峽谷的壯觀懸崖

還跑去跟有養狗的人用英文聊天…
老外看他很喜歡狗,就跟他說:You can have one.
可樂果馬上回說:My house is small.
哇~平常在家裡放生、沒去過學校也沒補習的小男孩竟然開口跟老外對話,嚇到媽媽我了
果然學語言是要環境!環境!(要不然就是要有漂亮的洋妞~)

科羅拉多河切割出的峽谷,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終於離開了Desert View Point,沒想到這個景點,我們也耗了一個小時。

繼續往前開,沿路有很多適合停車的view point,總之就是由不同的角度來看大峽谷

大峽谷遊客中心,展示以前往來科羅拉多河的小木船。
如果時間充裕,去看看遊客中心播放的大峽谷影片,挺震撼人心的!
看了一小段就忍不住掏出信用卡,刷一片大峽谷的藍光BD帶回家。
 

大峽谷村(Grand Canyon Village),坐在車裡就看到的野生鹿

峽谷村的火車站

讓小男孩好興奮的蒸氣火車頭~
即使園區越晚氣溫越低,妹妹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小男孩還是很認份的跟著我離開溫暖的車子,跑過來看他夢想中的火車頭

位在森林區的大峽谷村,氣氛很棒,如果有機會,非常值得住上一晚。
不過我訂房的時候已經訂不到園區內的住宿了(還有剩的空房則是房價太貴,真的訂不下去…)
所以這晚就住在網友推薦、離園區門口10分鐘車程的Red Feather Lodge。

原本有雄心壯志,晚上要開回來大峽谷園區看星空的…
不過,歷經白天被兩小操過,晚上一踏進溫暖的飯店,腳就跨不出門了唉。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