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一輩子只來一次美國樂高,
當然是要把口袋的錢擠出來住一晚樂高主題飯店,滿足一下媽媽幼稚的少女心啊~

位於加州Carlsbad郊區的樂高樂園和飯店,除了樂高園區,周圍什麼都沒有,
要到附近超市還要開車5分鐘以上,還是自駕方便。
離開主要幹道,沿著指標轉進樂高小路,看到繽紛的樂高飯店啦,小男孩美夢成真好開心!

門口樂高積木做的綠火龍還配合了音效

飯店的另外一面:從這邊的紅閘門走出飯店可通往樂高樂園
undefined 

Lobby: 媽媽負責check-in,小孩忙著堆樂高

Check-in時櫃檯人員還會依照家庭小孩數量,提供Fast Pass的Badge,
隔天就是要靠這個Badge走快速入園的秘密通道(花了大錢總要有點benifit吧)

飯店內人偶設施都是樂高積木堆的

Lobby的遊戲區還有帶動唱,可樂果也跟著玩起“Dance, freeze”的遊戲:
Cosplay的主持人喊Dance,小朋友們就開始隨便扭動亂跳,
喊Freeze,就要停止一切動作——算是西方版的123木頭人吧。

 在這個氛圍下,平常叫他跳舞都被拒絕,這天小男孩的舞動細胞終於被誘發了!

進入開箱文的壓軸:開房間囉!
房內一堆樂高主題的擺飾。
比起迪士尼飯店,個人私心覺得樂高飯店比較值得住,因為房內設施和擺飾幾乎都跟樂高積木有關,
相較之下迪士尼飯店的房間設施比較沒這麼強調,費用面樂高飯店也比較低一點......
好吧,以上是住不起迪士尼園區飯店的爛藉口,如果口袋夠深,兩家都要住啦根講那麼多屁話。

房間分成大人區(雙人床)和小孩區(雙層床),浴室、牆壁、地毯、棉被、壁燈......都是樂高樂高樂高。

特別提一下壁紙:全平面的壁紙但是視覺上很有立體感,飯店設計有用心啦。

每個房間還有陽台,能直接看到游泳池畔的年輕肉體群。
不過我們台灣人比較怕冷,人家米國人都穿泳衣衝泳池的,四月天的20度左右的天氣我們還在穿長袖嫌外面太涼,
游泳池就沒法享受了。

房間內的小驚喜:保險箱!!
問卷的答案都是數字,答對後就能打開保險箱領樂高小禮物囉~

不過,這絕對不是只有打發小孩的,所有的問題都是要逼你踏出房門、在飯店繞一圈才能找到答案,
床都還沒躺到,就拖著小孩出門了,畢竟,有禮物放在房間裡卻拿不到,實在不甘願......
這不是設計給小孩的,是設計大人哪。

又巡了一圈飯店後,回房開箱
undefined 
人偶小禮物到手
undefined  

晚餐時間~這晚就奢侈的在飯店內另外購買buffet了。
餐桌上的小廚師和咖啡色湯匙立牌,拍照起來很立體吧!其實是一張紙而已呢。
undefined

用餐期間還有cosplay的年輕姊姊,到各桌跟小朋友聊天。
驚訝的語氣和誇張的肢體動作,感覺就像被幼幼台的水果姊姊進行貼身訪問一樣,只差沒上電視了。
undefined 

另一個沒拍照但是印象深刻的小插曲:用餐到一半,其他桌在餐廳過生日的小朋友,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兩個小朋友捧著生日蛋糕詢問餐廳用餐的每桌客人,
嘴裡說:Today is my birthday, would you like some cake?
噢,這就是米國文化的大方和熱情哪!!

到了晚上睡搞搞時間,啾竟~到底~兩個小孩誰會睡到搶手的上層寶座呢?
undefined  

結果是美麗高雅的媽媽最搶手,所以全部都睡下舖了,
undefined  
幸好下舖還能拉出一個下下舖,媽媽就一手拉上面大隻的,側身餵小隻的......
再次重申,這不是設計給小孩的飯店,是設計大人哪。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