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可樂果同梯的壽星找禮物,就發現了這個影像娃娃

乾脆來個俗氣的開箱文吧…

1. 快,自己爬過去拿
2. 咦~什麼東西啊
3. 順便來個欠揍表情
4. 啊,看到自己了,"哼~哼~"

什麼,就降子而已?給我哼哼冷笑就想交功課了,
不夠不夠,再玩兩分鐘!!


捏捏眼睛


自己親自己


兩個小欠揍來合照




真的要閃了,臨閃之前趕快把欠揍娃塞進浪跡天涯小背包。
去去去,看你要流浪到哪裡


有沒有看到我背後的令牌


背影鄉土照;啊!剛剛從田裡鋤草回來,褲管忘了拉


大姑姑送的背包好可愛,配上我的翹屁屁,欠揍娃變的好渺小


剛是誰說我大屁屁?!!
不要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看的到喔!!




然後,欠揍娃就像一般的其他玩具,被可樂果丟在一旁…
而且我還是很介意那"哼哼"兩聲的冷笑…
不行不行,換可樂媽來玩!

你看你看
戴上可愛小髮圈、捏鬼臉、變成金髮妹、還可以出外景耶!!

所有可樂果本尊不願意配合的動作,欠揍娃都能無怨無悔的陪可樂媽玩的很開心…
我心中那道缺口漸漸被填補起來…真的是太療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