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久不見的壹滴滴歪提供三百壯士的觀賞機會,
雖然這部片,
電影預告看似氣勢磅礡(後來發現其實是搞笑氣勢),適合大螢幕
但如果真的自己買票進去,只為看一堆男人奶子撞來撞去,
肯定很搥心肝。

原本是斯巴達的魔鬼筋肉人對抗波斯娘砲王的傳奇故事,
壹滴滴歪說這是色情片,
阿爹師父一干人和我覺得
它其實是魔獸爭霸混雜魔戒的kuso搞笑片。
不過我也承認,
那個沒碰過女人的隊長兒子確實是美型男一枚
(如果他別跟另一名隊友搞gay的話......)

無論如何
壹滴滴歪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
之前太久沒跟你來點文化交流,實在是我莫大的損失阿

最後一幕,斯巴達國王用茅射向波斯娘砲王,射歪,只傷到臉頰
娘砲既嫵媚又心疼的撫摸自己臉頰
提醒了我在多年前中嚮,秀氣的大志遠拿山刀砍路,
砍了幾刀後,也是撫摸自己臉頰大喊
「唉唷~景富,我被茅草割到臉了....我被割到臉了」
還好英勇的景富馬上把刀搶過來砍,「哼,我來!」
否則大志遠這麼惋惜下去,大家應該殺不到溪底,走不出去啦,哈。


看過電影後,再來參考以下這位阿宅同學用樂高做的精湛演出吧!

http://www.wretch.cc/blog/kojhkimo&article_id=7818016#comment11319104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