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大推台中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假日還要領號碼牌才能進去,
還好這天可樂果有配合,大家早早衝出門,
10點多到場後,
可能因為人數還未達限制(還是可樂果太可愛?),工作人員就讓我們直接進場了。


呆掉…
(我真的長這樣嗎?把拔…)


畫畫水牆


其實我在學可樂嬤炒菜


我也會演皮影戲
    

小小人的夜店


只會跑跑跑還看不懂的兒童繪本區

(不想看不想看…我只想到處跑跑跑)


噢!我已經認得圓形!!


時鐘也是可樂果的最愛。





重頭戲來了…有誰想當小小美人魚啊?


我的臉看起來有很想當嗎?


沒有聽到可樂果說「不要」,那就是要了嘛~
哎喲,么鬼還假小心…


王子~王子~你在哪裡?
人家se do好在等你耶~~


後面的陌生人阿姨已經在偷笑了,我們還是矜持一點,趕快回來吧。


好歹也還算陽光小型男一枚,走走走,踩草去。






…還是想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