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繪本,只要有熱氣球的圖案,可樂果就會特別盯著看,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去沾一下啦!

 

今年的熱氣球表演時間:63092每日清晨5:30~6:00、下午4:00~4:30(須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時間)

中間時段是沒有球球可以看滴~

網友說盡量挑早上場次,天氣比較穩定,So,要排隊體驗繫留的熱氣球,要更早起床,

據說最晚4:30就要準備去排隊領號碼牌了。

不過可樂果身高未滿110cm不能搭乘,所以我們就更不用擔心了,省下來多補點眠。

 

前一天睡覺前,跟可樂果說:明天要去看熱氣球喔!

隔天一大早凌晨把他挖起來,問他:你知道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嗎?

朦朦朧朧剛起床的他竟然還答的出來:要去看熱氣球。

 

5:50抵達鹿野高台,還有幾顆在充氣。



跟孩子一起創造有熱氣球的童年回憶,殺來台東 + 透早就出門,值得!!




龐大的熱氣球,在眼前起飛,心中也湧起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是不是因為那繽紛的色彩下,包的不是熱氣,

是夢想啊!是每個人心中那著被小心翼翼藏著的、不想說出的願望,終於可以包上鮮豔的外衣,飄到無束縛的天際,

是啊,就是這股令人噴涙的激昂啊~(周星馳上身了嗎?退!退退!快退駕!)





還有一顆是會飄走,沒有繫留的,飛走就不回來囉


真正會噴淚的來了…女主角上了熱氣球後,親友團馬上拉開布條,男主角當場求婚,全場歡呼耶


坐在高台坡頂,一邊嗑早餐一邊看球球。

平常很愛大爆衝的可樂狗,在熱氣球前竟然變成一副呆樣,愣愣的望著氣球…似乎在想事情
我就說吧,不管大人小孩,心中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要望,碰到熱氣球後,那個要望終於有見光升空的機會。

如果熱氣球有手,我一定走過去跟它握手:謝謝你啊,讓平常追著小孩的爸媽有個悠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