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領了小新新的1號號碼牌,一定要來台中BBC豪宅聯誼一下

口愛的新妹~超多表情,人可愛什麼表情都惹人愛啦!



為了這天愛的大告白,
我們家昊哥苦練了好多首歌,要雙手捧著新妹的小臉蛋,深情獻唱…一世歡顏,只為妳一人

除了可樂媽和可樂嬤,這是昊哥這輩子第一個鼻子碰鼻子的女性啊,
不管啦不管啦人家不管啦(跺腳搖肩膀),小新新妳要負責啦!


就連聯誼郊遊地點,都要選在蜜月之地「溪頭」,
謝謝親家母的安排和成全啊。


連頭巾都要一起弄成開喜婆婆樣,這是背架小倆口在鳥居下的盟約…


逛完妖怪村,
親家公說要去忘憂森林,行程紀錄說那裡有點陡有點滑而且要走一點山路,
而且連親家母這個孕婦也要去,嚇到膽小的我了,孕婦耶,妳妳妳妳可是一個孕婦啊~
沒想到親家母說,懷孕的時候就去過錐簏古道…嚇到我下巴都脫臼了只能說好啊那就去忘憂森林吧
(各位觀眾我們親家公和親家母是有練過的,大家不要亂學)


上忘憂森林前有一段步行30~40分鐘的陡坡,不想自己走的話就花NT$100搭當地居民的四輪傳動車上去,
不過我們這邊有兩個爸爸生小孩的目的就是爲了鍛鍊堅強的體魄,當然是選擇背著娃兒自己走上去。

忘憂情人偶像劇:牽牽小手好甜蜜

剛下完雨,池邊一整個果凍地,
除了擔心孕婦,
還要費盡心思挑施力點好讓人家新買的馬靴出淤泥而不染,這段路實在是走的比聖稜線還要小心


親家母說這是縮小版的水漾森林




下山,來一張背架情人照。
新妹妳終於也想摸摸昊哥了對吧~看來昊哥"數星星"的告白情歌沒有白練


看看這個在我們親家母肚子裡就燙好的翹睫毛


不要再用這種無辜的大眼睛了,妳害昊哥一直說不要回家要留在小新新家幫忙打掃
(我養了他三年從來都沒跟我說過要幫我打掃是怎樣)


夕陽+雲海的Happy Ending。
聯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