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陡上油婆蘭的路上遇到波蘭老外彼得,

其實他本名是念了舌頭會打結的Piotrek,為了方便直接改說菜市場名Peter


 
攻完佳陽山,快回到油婆蘭的最後小山頭,遇到彼得在等拍夕陽




(Photo by Piotrek)

 

傍晚的山頭,風寒效應令人發冷到要爆炸,

我本來只是禮貌性的打個招呼,竟被攔下來陪等



我說 It’s windy so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camp 他說 I know but you have a jacket.

COME ON…..let’s wait for the sunset.

我說 I want to go to the camp to have some water 他說 You can drink mine.

COME ON…..let’s wait for the sunset.

我說 I want to go to the camp to eat dinner  他說 You can eat my chocolate bar. 
COME ON…..let’s wait for the sunset.


已經找不到任何藉口的我,只好放棄溫暖的營地帳篷,在冷到靠北的山頭

和彼得促膝長談亂喇賽等夕陽,

為了維持良好國民外交有禮貌,只好表現出不會很冷,就這麼做作了一個多小時,
原來花瓶拿麼不好當。


(Photo by
Piotrek)
凋零的我強忍打冷顫,趕快拍完趕快閃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
而是已經看到不遠的溫暖帳篷和營地,卻得落魄的吹風 接客而回不去。
 

還好,墮落在風塵世界是有代價的,
中央尖的月,終究沒讓大家失望。


(郁玫和懿萱也頂悲情,本來已經要回營地休息,被叫住快點爬上山頭當model)





(中央尖,中秋月)

 

之後,彼得來台北,順便可以交換照片,

又不斷勸說去洗陽明山溫泉

COME ON……let’s go to the hot spring!!

Well…….But….

COME ON……

Well…….….

COME ON……let’s go….

呼~差一點就給他說聲OK下去

為什麼我人太好

為什麼遇到這種帶有哀求口氣的Come On

就一整個難以拒絕阿

 NO  COME ON again,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