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苗栗聖方濟育幼院楊神父和眾多志工,
感謝雙、Paige、Vickey、Pinky、歡歡、Effie、Dephne、淑瑜、Helen、Hazel…還有好多友達好爸媽的協助,
我們送出了一箱箱的物資、贊助了一些經費、共享了午餐,
最重要的,當了半天不專業志工。
如果今年要幫我自己總算帳,看看自己幹了哪些好事,
如果沒有參加這半天的活動,好事排行榜的第一名恐怕要從缺了…

這是惠雅媽咪家裡小朋友捐出來的豬公,
我拿到的時候,感動到有點抱不住這隻沉甸甸的小豬…這比捐給選舉候選人有意義吧,
而且不禁佩服惠雅媽咪和惠雅的小朋友,家庭教育很成功!!

請雙執行殺豬儀式,雙家裡的姊姊和妹妹看的好專心,
在場沒有淒厲的豬叫,不過假使有一支麥克風可以傳達出人心的OS,
我相信現場一定充滿每個旁觀者的感動之音…

分享課程的前菜,謝謝惠雅媽咪幫我們下了重口味…


具有醫療認證、脾氣超級好的黃金獵犬也出來見客


 

小朋友互動時間~




後來,志工爸爸媽媽們背著的相機也成了小朋友們的玩具,有好幾張都是小朋友拍的,還拍的很好呢!








沒想到院裡也有不少專業的小小攝影手















活動中間,忍不住激動了兩次,
一個瘦瘦的小男生靠著我,小小聲的一直唱著小星星,一直反覆的唱,似乎是不想結束的小星星,
然後靠我靠的好緊好緊,我整個心被揪的好難過好難過;
另外一次是所有院生為我們全部的爸媽唱聖歌,拜託,一個小朋友對著我唱,我就受不住了,何況是一群…

最後,很開朗愛笑的姐姐,用笑容幫我們一家子圓滿了活動。




原來分享是這麼簡單,
原來只要付出一點點,內心就溢出滿滿快樂,
原來很多事情,不用推說要等到退休後 或 自己孩子長大後才做,
相信爸爸媽媽們心裡也都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分享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