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00,走到沙灘等待日出…清理沙灘的管理員說我是最早起的房客耶

(當然啊,幽靜的日出搭配氣質美女,剛好而已)

 

巧遇當地居民正在‘牽罟(台語)’…… 前一晚在離岸深處放置漁網,讓魚自投羅網後,再拉上岸。

管理員阿伯說,以往牽罟都是在傍晚,不知道為何今天會改在清晨,剛好讓我遇到

(不要再說了,待會我看看漁網有沒有出現什麼號碼,去樂透一下,說不定隔天就是白宮行館的老闆,哈)

不過‘牽罟’ 才剛開始,網子全拉上岸還要跟大海拔河一陣子,先欣賞日出囉。

可樂霸可樂果也醒了,太想念 媽媽 沙灘 了,急到只穿著一條小內褲就跑來找媽媽。

正好趕上牽罟的尾聲…

 

牽罟成績揭曉!

可樂果也來湊熱鬧,看看撈了哪些魚

如果補到的是河豚,對於一般漁民來說沒有經濟價值,所以就丟回大海放生。

(不過,牠胖胖的好可愛)


 

看完日出、牽罟,繼續可樂果最愛的沙灘散步

 

在這裡,步出房間門,就是沙灘和大海,以及不時從天而降的飛行傘,

簡單的環境,但度假的fu很充實!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