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go 2Y2M,全新到港的寶馬小孩單車

龍頭和椅墊可以調整高度,不加踏板就是小小孩的push bike,加了踏板立馬變成雙輪帥駒,
所以這台Kids標榜可從2歲騎到12歲。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我們這麼內斂、曖曖內含光,當然要選“洨咖噌(翹屁股)”的消光橘。

還要特別提醒有組裝癖好的組裝達人——可樂爸,不要自己躲起來偷偷流口水偷偷組裝好,
為了讓可樂果有參與感,可樂爸開箱到一半還被我阻止,把拉出箱子的車架又放回箱子,
我們特地等可樂果大爺洗好澡,就是要可樂果扮演大魔王以及增加組裝達人的闖關困難度。

看到車子的第一眼,可樂果眼裏瞬間迸發出光芒,真的有開心到。

車身都扶不穩了,硬要幫忙

果然在大魔王的干擾下,組裝之路顯得十分漫長。

貼心的BMW kids bike在中央橫桿有一大塊泡棉,萬一不小心卡蛋,好像比較不會痛。

寶馬單車第一次外拍⋯⋯不過大魔王腿腿太短,還不能很順暢的嚕車,只能用牽的,然後牽沒幾下就棄車逃逸。

這時候不用被騎也沒關係,光擺pose就讓人流口水了~陽光下的消光橘真是迷人。

後來,只要出門都會帶上這台,野放可樂果這批小牛
【3Y2M@麻布山林】

【3Y4M@宜蘭】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4Y的某一天,可樂爸把kids bike加上齒輪和踏板,可樂果一開始還不太會踩踏板,
即使大人在一旁扶著,他也不想踩。
某天自己嚕一嚕,居然就試著把腳踩上去,然後就越騎越順了

還堅持要搭配橘色的老虎帆布鞋,可樂果說因為這樣比較多橘色


可能因為腿短頭重,所以一開始容易跌倒,跌倒了也不會哭哭,反正大頭有安全帽保護

最後騎一騎,看到不認識的阿伯牽了隻狗狗在散步,就騎過去跟阿伯聊天起來了。

轉眼間一下子就四歲半啦,一下子就蛻變成一副小男孩的可樂果飆仔,當爸媽的不禁要老淚縱橫啊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