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de Canyon Railway@ Clarkdale;貝爾德峽谷列車】

在許多美西行程的繁體中文網誌裡,這個地方很少被提到,看來也能列入私房景點之一。

第一眼在網頁看到照片,就完全被這個Q版火車頭煞到!

 

(終於能自己拍到一張留念)

 

很眼熟的火車頭耶!感覺之前有見過面齁……努力搜尋腦袋的(普級)D槽,

對啦對啦,他跟恰恰特快車(http://www.chuggington.com/new/)應該是一夥的,

可樂果小男孩肯定會high翻掉!!

 

但票價貴鬆鬆:從頂級的每人US$700,到平(貧)民版每人US$64.95 ,一趟tour約四小時,每天只有下午1:00的班次。

立馬決定將我們的行程大修:砍掉Lake Powell boat tour和 Page的住宿,把經費和時間挪來搭恰恰特快車。

 

當媽以後好沒志氣啊~小男孩喜歡的,不猶豫立刻加入行程,而自己肖想的國家公園步道只能放心裡。

 

 

 

礦場廢棄後,原本是採礦用的老鷹火車頭,已改成觀光用,工作人員正在連接載客車廂

 

 

車廂分成內場和外場,服務人員簡單介紹完畢,大家就衝去外場的露天車廂吹風看風景。

 

我覺得風景的部分其實普普,特色就是它是空隆空隆的超慢速小火車,感覺大家是來追求那種慢走的悠閒感?

整趟旅程是下午一點到五點,時間不短,所以還蠻多乘客在中途就會購買火車上的飲料、洋芋片、雪糕,

我們直接在起點站就買了三明治套餐,大包小包的提到車上享用,雖然提的過程有點狼狽,

但上車後就能待在有冷氣的內場,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風景,真的挺悠閒。

 

服務人員沿途不時叫大家往山壁找找老鷹的巢,然後就一堆人明明拍不到也要到拿起相機盲按,呵呵

 

 

 

還會鳴笛、進隧道讓大家過過癮

 

 

終點站是廢棄礦場,列車會停下來讓小火車頭先離開車廂,

而火車頭會走隔壁的軌道,接上原本是最後一節的客廂,而原本第一節客廂則變成最後一節,原路折返到出發的車站。

調換的過程中,全列車乘客都能看到擦身而過的恰恰特快車。

 

其實以上都不是此行重點,雖然可樂果小男孩的確是很興奮的內場外場跑來跑去,但就在來回串場的過程中,

我們突然發現一個小女孩默默地尾隨他......

連小女孩的媽媽不好意思地過來說:她很愛跟著他

只會講“I'm Wells, my Mommy is Emily” 的可樂果,不知不覺就把到一個小洋妞。

(結果後來一直問我某某句話的英文怎麼講,洋妞激起你的學英文慾望了吧)

 

 

還牽牽小手!!阿賀,下次我們去找台中的小新新,要跪算盤了啦......

小新新,人家我們只有牽手而已,舌頭沒有勾來勾去的,只能說是巧遇不是外遇喔

 

 

小女孩叫做Lily

 

 

你的右手還給我撐在牆上咧,是在拍美華影視之類的愛情MV嗎?

 

這區的座位剛剛宣布變成情人雅座。

Lily常常跑過來找可樂果,一下做手勢要他去外場,一下跑來內場坐在可樂果隔壁,送他冰水、拿手機分他玩,

我看這兩個人在恰恰小火車上跳起了愛情恰恰了。

 

 

  

 

後來可樂果累癱在椅子上睡死了,Lily 拿了平板電腦過來,坐在我腿上玩遊戲,
玩一玩就轉過去看可樂果起床沒,然後繼續玩,很明顯在等可樂果醒來,
Lily 媽和外婆過來要帶走她,都牽不走。

直到小火車回到起點站了,大家都要下車了,Lily拍拍可樂果說:Wake up ~ Wake up ~

可樂果依舊沒動靜,落寞的Lily只好不情願的被媽媽帶下車,

這首愛情恰恰終究是要曲終人散,沒互相留到Line 或 facebook,連聲再見都沒辦法跟對方說。

 

總之,我們在台灣的女朋友還是只有一個喔,

在這邊都把過程清楚交代給小新新了,我們只是給Lily一點溫暖而已,其他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也沒有麻掉(因為睡死了),所以循例寧也不需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 

參考網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andrewtsai1972/post/1312500393

http://happydaysofourlife.blogspot.tw/2014/05/76clarkdale-arizona-verde-canyon.html

官網

http://verdecanyonrr.com/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