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冬天最適合南下避暑啦~
終於到了不用早起處理小孩早餐的寒假快樂時光,
可惜媽媽我很摳門,無法掏錢幫小孩報名寒假冬令營,
(那些過夜的冬令營,一枚小孩要收四五千塊誒)
這個預算全部用在小孩,我不甘心
乾脆自己來DIY冬令營,
還能自肥~用在媽媽自己身上,哈哈哈真是太會算了

從新竹出發,
抓好時間先在第一個休息站開了一場電話會議;
繼續南下,第二個休息站解決午餐,
終於抵達遠的要命高雄駁二,
趕上平日下午3點的大港橋旋轉開合秀
undefined

觀察了一下四周,決定走上大港橋到對岸,
整個橋加上背景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85大樓一起入鏡。

3點後,大橋開始扭屁屁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以為整個橋會旋轉180度,A端橋頭會接到B端
其實並沒有本人想像中的高科技
扭了大約90度後,A端又回到A端

undefined

好吧,至少我們觀光客有打卡過了,
下次有人再約我看大港橋旋轉,
我沒有期待或遺憾了

扭橋完畢後,等橋開放行人通行回到來時路,
等待的時間跟等橋扭屁屁一樣久到令人打瞌睡
undefined

其實大港橋本身構造氣派,很有架勢
倒是“旋轉”這個噱頭被過度誇大。

決定吃個甜點充實一下空虛的心

這個菜單是吃完才拍的,
我們很幸運還有點到招牌的草莓QQ和抹茶,
吃完想再外帶抹茶,竟然完售了
undefined

當季限定:草莓QQ
很紮實、不會過甜,香氣很夠的千層,
不愧我從鼓山區特地開過來、
停車位找很久、下車後還一度走到迷路
這一口值得了
undefined

最驚豔的是抹茶起司~!!
就是它,吃完還想外帶,卻完售不給機會
undefined

再配上一杯熱抹茶,幸福滿出來,撐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undefined

我不是抹茶控,但這邊的抹茶系列太令人回味
undefined

店內裝潢也適合拍照

undefined

飽到不用吃晚餐,直接回民宿頹廢
undefined

很經濟實惠的鼓山區民宿,
沒有鑰匙,直接用密碼鎖進出,方便性很夠
一晚不到三位數的套房價位,一樓竟還有溜滑梯讓小孩放電~
undefined

當然要請鼓山區林志玲好朋友來熱鬧一下
undefined

模仿當紅卡通,鬼滅之刃的主角妹妹彌豆子,
變身躲進箱子
undefined

這樣一天下來,司機媽媽有累說~🥱🥱
隔天還要早起南衝海生館咧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