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5Y5M,情人果1Y3M】
 
 
台灣的行道樹可能是什麼木棉啊、榕樹啊,在Arizona 亞利桑納州,仙人掌是到處可見的行道樹
 
 
 
原定行程是下飛機後第一天先住在鳳凰城一晚,好好補眠,第二天開往旗竿鎮(Flagstaff)以及Page;
瀏覽網友遊記發現這句話:God Created the Grand Canyon, but He lives in Sedona!
 
反正我對都市本來就沒什麼fu,加上金城武又不住鳳凰市,立馬決定跳過鳳凰市的喇賽時間,
租車到手後,直接殺到Sedona住宿,第二天就可以悠閒的在附近閒晃。 
 
Flagstaff附近還有一個壯觀的景點:隕石坑(http://meteorcrater.com/),
從Flagstaff往東開過去單程要45分鐘,進到園區還需走一段路欣賞這個大坑,但是這樣來回就要去掉半天了。
有網友建議,他寧願將這個時間用在Sedona。
所以只好將此地從旅遊清單刪除(對於口袋不夠深的人來說,加選項進去超簡單的哩,砍掉要掙扎好久) 
 
Sedona 以紅石堆和強大的能量著名,所謂強大的能量,看到某個網友敘述還蠻神的,
他在Sedona步道行走的過程中,感覺到上帝的手在輕撫他的肩膀……
看起來就很適合在這待個幾天,挑一個紅石堆坐下來、在大地之手的安撫下拿出隨身攜帶的笛子來吹一曲,
然後感覺自己的守護神會浮出來跳舞。
總之重點是:這裡是個不用嗑藥也能激發人心、找回內在原力的人體電池充電器啦。
 
好像被形容的很神吼,來揭開玄機背後的面紗:其實這一帶被地質學家測到很強的地磁(Geomagnetism),
包含Airport Hill、Bell Rock、Boynton Creek及Cathedral Rock這幾個在Sedona附近的景點。
 
唉,要不是我家可樂爸不愛正餐愛零食,家裡的正氣一點一滴的被垃圾食物消耗殆盡,
我有必要花大錢來這裡補氣嗎?呼叫留守新竹關西的梁朝偽: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補完早餐後,來聖十字教堂補氣
 
 
這教堂的名氣來自於整個建築都是蓋在紅石堆中
 
Bell Rock Trail 外觀拍拍照,拍完就快閃了,因為下午有重頭戲~
岩石上方白色小點是觀光直升機。
 
這小子今天早上上車前,問我說接下來要去哪裡,我說要去看紅色的石頭, 
他第一句話就很失望的說:歐,紅色石頭哪有什麼好看的。害老娘聽的心都涼啦,
結果哩,現在反而跟我說:沒想到紅色的石頭真的很漂亮耶!!
一副人小鬼大、有夠欠扁的。
 
小子還興奮地說:我們真的在閃電麥坤的世界裡耶!!
雖然我沒那種天賦(或 特殊體質?) 在這感受不到上帝拍拍我的肩膀,
但欠扁可樂果後來講出來的話,的確有秀秀到我脆弱的鋼鐵心。
對啦對啦,此次行程有5成的確是為了更接近你的閃電麥坤才安排的,
雖然你真的很欠扁,但排行程的時候,第一個想的就是你喜不喜歡哪。
 
還好這些岩石是紅色的,
如果再深一點喔,可能就不叫鈴鐺岩(Bell rock)囉,有點像嗯嗯你們不覺得嘛......
 
 
                  http://www.wildsedona.com/area/vortex.htm
 
Sedona喜多娜景點參考
 
聖十字教堂 (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