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一個多月偏路衝之風霜苦後,蕃薯不知道哪根筋跳針
又把我從郊區調回市中心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樣特別開心,因為
新的位置就在蕃薯正對面
我肉做的心被揪的悲慘,本來在六道輪迴的畜牲道
現在墜到地獄道了
也表示從現在開始
必須每天面對無可救贖頂著光頭...喔,是頂著VP光環的蕃薯,唉,每天每天…

The situation didn’t get better.
過了一星期,蕃薯又發了一記晴天霹靂
七月中要來一次算是為期三天的倭寇國總部之旅
而且是只有蕃薯與我兩人同行
除了心肝被搥三下,以及千萬個gan字,剩下只是一片空白腦袋
我只能壓抑內心澎湃情緒,用顫抖的嘴角跟同事說
是啊,我們倆雙雙對對雙宿雙飛要去總部開會,祝我們幸福

誰來告訴我,二十幾歲花樣年華的亭亭少女
是要怎麼跟將近五十歲的老頭有甜蜜的旅程?

這究竟是怎樣的孽緣啊`,
人鬼殊途,本來就該是亙古不變的定理呀?
I couldn’t help screaming...
Ahh !!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