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的敞篷超跑,常常被他粗魯的又搬又摔,
(實在很難得看到有人這麼忍心欺負寶馬)
不過,偶爾佛心一來,可樂果還是會記得要好好惜惜這匹馬

ㄏㄚˋ  ㄏㄚˋ,馬兒衝阿~
有沒有看到我飛揚的頭髮?
要找我拍洗髮精廣告的話,請聯絡經紀人可樂爸



可樂爸說,有人還會專門把寶馬Bobby car送洗打蠟…
還好,車乃身外之物,我們用擦屁屁的濕紙巾就好了。


再來就是進廠維修了!
大概每次累積里程 5公尺,寶馬就會被整台翻過來進行大保養。

先用奪魂鋸,鋸一下輪子


再用捲尺,量車長,問可樂果:幾公分呢?    他說:5公分


然後再從可樂果御用工具箱挖出螺絲和扳手,


轉了幾下,興奮的拿著螺絲對我說:這是引擎喔!

那顆 輕合金V型八缸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 ,應該在默默滴淚吧…
(把拔!就是因為沒有帶人家到慕尼黑BMW博物館,所以人家引擎螺絲才傻傻分不清楚啦)

總之,因為可樂果的勤勞保養,加上每次保養堅持要讓整車"掐併倒"
我們家的敞篷跑車,躺著比站著的時間還多,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


進廠保養完,我問他:跑車可以借給其他葛格玩嗎?
果:不要
我:葛格玩好就還給你了喔,那你可以借他嗎?
果:好

過了2秒,又大聲的對我說
果:我~們~要~分~享!


吼,就是最欣賞可樂果的大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