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妹妹是主角,哥哥你多擔待一下哈~

歡迎情人果小妹妹來到地球~
家裡有兩隻小的,好忙碌啊,偷捏妹妹青春的肉體都來不及了,
只能用更少的零碎的時間來寫日記
就多放照片,少敘述了

情人果出生第10天:
這時候的嘴邊肉還沒長出來,大小腿還細細的,黃膽值正常但正值最高峰,頭大肚凸皮膚黃的,像個小外星人
(情人果妹妹這樣斜眼看妳的前世情人,他會心碎…)

妳把拔都故意把妳的頭髮吹成金毛獅王

嫩妹

可以維持招財貓睡姿很久喔

我手上握有情人果寫真原始檔喔。
等妳阿爸帶我們去完北極,才能贖回他小三的寫真集原始檔哈~不然我就把原始檔…呵呵呵

妳阿哥真的很愛拉妳的腳…
等妳長大,看妳要拉妳阿哥的哪裡都可以,我不介入阿,個人造業個人擔

一整個就是活生生Q嫩嫩的小洋娃娃

哥哥說要玩剪刀石頭布,還說:妹妹只會出石頭嗎?
(你自己還不是每次都出剪刀,噗)

看到你們兄妹倆,不管看幾次,好像爆漿包子瞬間被捏爆一樣,心裡湧出滿滿的幸福啊!

小肉腳

愛心小腳

可樂果阿哥馬上說他也要湊一腳

湊兩腳

大窗邊的小顆情人果 @ Hotel One Taichung

無辜的貓眼

幫妳洗澡,順便吃妳豆腐偷捏妳的嫩肉,我也很開心

坐月子的日子,最滿足的時候:
就是冬陽的溫暖照進房間,而小小一隻的妳趴在我身上睡著,呼嚕嚕的呼吸著

這樣趴在我身上,睡成這副德行又嘴巴開開~~叫我怎麼捨得上班哩

arrow
arrow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