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部落客關於Bow lake的網誌裡,幾乎都是在冰河大道上看到弓湖後,
路邊下車拍個照,看一看鴉爪冰河(Crowfoot Glacier),就上車繼續下一個景點。

Road-view @ Bow lake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不小心住到了Nam-Ti-Jah Lodge(那提加旅館),
我可能也是一樣下車拍照,快閃走人。

因為待了一晚的Nam-Ti-Jah Lodge,有這樣的機會,
天一亮,一看到窗外的陽光,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就近衝到湖邊,欣賞日出的色溫。

這一畔的Bow lake,必須要離開冰河大道,
往Nam-Ti-Jah Lodge的指標開進一條小路,直到自己被大山大湖圍繞。
所以啦,旅遊團也不會開進來,一整個空曠靜謐。


但是我卻聽到不遠處有群人在湖邊放很high的搖頭音樂,走過去問工作人員,才知道他們在拍寶來塢電影。
可惜男主角除了屁股很翹以外,正面並不屬於我的菜,
所以我放棄當瘋狂小影迷,還是回去欣賞更美的湖景。


湖畔,乾淨精緻的冰磧石礫,每一顆都想珍藏

可樂果玩的好開心…一直玩到跑過來說手很痛,原來是太冰了 @__@''

但也因為可樂果,我記憶中的湖畔畫面,才能這麼完美無憾!


Bow glacier


 

大環拍。整圈的美景就我們一家人獨享!!CP值破表了
所以我才覺得,住露意斯城堡飯店,不如住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